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与辽宁一课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6


1220日,辽宁一课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金钊、大区经理马跃、产品经理李阳到访学院,就其旗下的“OneClass一课英语”平台的使用以及教育部产教协同育人项目的深入实施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艳玲、副院长王倩、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韩国崇出席交流会。

OneClass一课英语”平台是一款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面、个性化英语学习方案的教育平台。公司成员通过演示和讲解,详细介绍了该平台的最新功能及其操作方式,并落实了下一步的实施方案。交流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深入实施教育部产教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郭艳玲就我校英语教学需求以及平台建设给出了意见和建议。辽宁一课科技有限公司成员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我校的合作关系,为实现教育数字化转型和提高教育质量做出努力。

此次交流会对我校未来的英语教学改革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