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7日,学校“秉承爱国志·启航新征程”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暨2022-2023学年学生、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我院喜获多项荣誉。

此次表彰大会中,我院荣获“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先进基层单位”;辅导员李宇晨荣获校“优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称号并代表获奖教师发言;辅导员戴鑫荣获校“本科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颜景义、李光敏荣获校“优秀班导师”称号;英语2020-2班荣获“十大优秀标兵班”;英语2021-1、英语2021-2级荣获校“优秀班级”;1405141712个寝室荣获校“优良学风寝室”;日语213班张灵杰荣获“2023年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张锦、于泰安等38名同学荣获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此次表彰大会是对我院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有效激活了我院学子创先争优、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的内生动力。砥砺奋进新时代,立德树人谱新篇。新的一年,我院学生工作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不断把各项工作推向新阶段、抓出新成效、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