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赴企业拓岗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1日-2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赴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兴亚船务有限公司、青岛三利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常兵、辅导员李宇晨、班导师李祉晔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中,付常兵代表学校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全面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情况,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分享了企业与学校在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经验和取得成果,提出了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趋势,希望企校双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拓宽领域、搭建平台、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核心,促进更深层次校企合作,开拓更广泛的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和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学院将进一步聚焦就业需求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就业单位提供高质量人才,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