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筹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意识,鼓励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帮助大学生有效提升自身的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112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二教111教室组织召开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筹备动员会,辅导员戴鑫、本科生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常兵主持。

会上,付常兵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背景和意义、大赛的流程和安排、报名方式、初赛和决赛的评选标准、奖项设置等内容。他强调本次比赛是帮助同学们探索自我、规划未来、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这个机会,积极参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全面评估自己的兴趣、技能和价值观,明确个人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在比赛中了解自身优势,为日后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准备。

此次动员强化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规划的各方面认识,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意义,为扎实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