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21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召开线上全体委员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崔永光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通知》、《中国工会十八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崔永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工会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结合学院工会具体工作和岗位职责,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服务的意识,用心用情做好会员的服务工作,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根本利益。

最后,各位委员逐一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新时代学院工会工作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