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评职工作布置会暨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1129日晚上,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3年评职工作布置会暨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院长郭艳玲详细解读了学校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方案,对学院相关评审工作安排进行部署。她介绍了评审工作的流程、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时间安排;重点提醒相关注意事项;鼓励参评教师要以良好的心态对待本次职称评审工作,并表达了对全体参评教师的美好祝愿。

邓艺在讲话中向老师们强调,一要正确领会文件精神,注意评审工作时间节点和材料要求;二要严肃评审纪律,严守师德规范,自觉接受监督;三要把此次职称评审作为学习的良机,找差距、知不足,持续完善和提高自身;四要目光长远,坚定信心、积极工作,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

学院纪委书记黄桂峰宣读了评职工作的纪律要求,号召大家共同营造公平、公正、公开、和谐的评审环境。

学院副院长崔永光、副书记黄桂峰分别介绍了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近期工作重点,布置了教学大纲编写、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调课报备以及校外学生安全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