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202367日、10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23届英语、日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在獐子岛教学楼举行。2023届毕业生共计146人参加了答辩。

答辩前,指导教师和评阅人分别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了修改与评阅。全体师生再次学习了《辽宁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实施细则》,逐条掌握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学术规范五个方面评议要素。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大连海洋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要求进行,每位毕业学生的毕业论文均需通过初审、复审、答辩和二次查重等关键环节审核。

答辩当天,学生现场对论文进行展示和陈述,回答评委提问。评委老师认真审阅毕业论文,针对论文的结构框架、语言表述、格式规范、文献引用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严把论文质量关。

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2023届英日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