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守护平安校园”——我校举办“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414日晚,由学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承办的“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赛决赛在渤海校区阶二教室顺利举行。各学院驻渤海校区辅导员、学生处相关人员及各学院学生代表生参加此活动。

经前期层层选拔,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反应敏捷、配合默契,激烈的角逐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竞赛分基础知识笔试、小组积分抢答赛、个人积分赛等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毕书菡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封姝含、赵咏琦获得二等奖;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刘鑫垚、阎润婷、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贺蕊获得三等奖;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宣传氛围,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