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412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二教202教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工作会。学院辅导员戴鑫、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锦主持。

会上,戴鑫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近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生会成员的行为规范、工作态度、学习成绩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学生会要提升凝聚力,各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配合,共同把各项工作完成好;学生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做好带头模范作用;要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和学习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去定位,切实推动学生会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最后,学生会主席张锦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415国家安全日竞赛活动、学院“面对面”榜样引领、学长计划等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工作信心与学习热情,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