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切实加强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与帮扶,323日,学院在渤海校区艺体中心329会议室组织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少数民族辅导员如克亚、内派教师李晓华、学院辅导员戴鑫、李宇晨以及学院渤海校区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宇晨主持。

会上,与会同学敞开心扉,交流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情况,结合实际提出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学院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一一回应、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好自身的学业与生活,树立明确的目标与规划,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要多参加集体活动,从多方面锻炼提升自己;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相互尊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及时关注就业招聘信息,勇于尝试、努力提升综合实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全面掌握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学院针对性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