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学生干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及自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12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常兵、辅导员戴鑫、李宇晨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付常兵主持。

会上,付常兵以“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对学生干部的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强调,学生干部作为高校大学生中的骨干力量,应当具备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大局观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工作意识,守好工作底线;要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有服务集体、奉献自我、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工作中保持热忱之心,更好地服务他人,提升自我价值;要有志存高远的志向、积极拼搏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态度,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