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1116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疫情期间干部教师反面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邓艺对参会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强调,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是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学院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大家一要重视政治理论和党规党纪的学习,加强自身修养;二要带头廉洁自律,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三要抓好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她要求与会同志深刻领会学校2022年任职处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精神,对照违反“六项纪律”的10个不良现象以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6个重点方面自查自醒,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担当表率,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

纪委书记黄桂峰同志介绍了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提出了解决措施;宣布了2023年学院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