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近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分专业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各专业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专业英语教研室主任张莹、专业日语教研室主任颜景义和翻译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明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专业课程教学、参与竞赛项目、考试时间安排、学风与班风、线上授课效果、考研就业、宿舍环境、教学硬件、图书资料、讲座竞赛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意见与建议。会后,学院及时梳理学生提出的问题,反馈给授课教师、辅导员、班导师和相关部门加以解决。

近期,学院将采取开展专业教育、邀请优秀校友和校内外专家学者开展讲座活动、举办学科专业竞赛等有力举措,丰富学生课外活动,助力学生做好专业学习和目标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