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11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两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72名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书记衣庆焘,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常兵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邓艺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她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委三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

大会按照规定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检委员。邓艺、王倩、付常兵、郭艳玲、崔永光、黄桂峰、戴鑫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张莹、黄桂峰、韩国崇当选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衣庆焘对大会地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学院上一届党委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学院党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学用结合、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和所属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师生、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新一届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党委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