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及班导师工作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


117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召开2021-2022学年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及班导师工作考核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代表、班导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介绍了考核办法、考核内容、考核等次和学院考核程序。随后,党委副书记付常兵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3名专职辅导员及16名班导师的表现情况进行了介绍。学院邀请学生代表联合组成评审小组,结合辅导员及班导师的书面述职材料以及日常表现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确定考核等次。

邓艺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辅导员及班导师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她希望各位老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认真履行好职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