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和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10


1028日、2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分别召开了2022级英语笔译、日语笔译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学院院长郭艳玲、副院长王倩以及2022级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倩主持。

会议开始前,王倩代表全体导师对2022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强调研究生导师是同学们的第一负责人。见面会期间,学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阐述对自身研究方向、专业发展的认识,以及未来学习目标和学业规划。各位研究生导师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指导特点,并对新生们的读研生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师生双方展开了热烈交流。

通过这次双选会,2022级新生对导师的研究方向有了深入的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同学们在新的学习阶段迈出坚实的一步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