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关于开展院史素材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0


在学校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为了记录、展示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深入凝练学校办学文化、传统、精神和办学特色,学校拟于近期开展校史图文集编撰工作。根据校史编撰工作需要,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海内外校友,广大学生家长及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

二、征集范围

1.具有历史价值或纪念意义的毕业证书、校服、运动服、校徽、图书证、饭票、学生证、工作证、明信片等实物;具有历史价值或代表性的教具、仪器设备、工具、模型等实物;反映校园生活的各类师生自办刊物、纪念册、印刷品等;学校师生员工的奖状、奖杯、奖牌等。

2.各级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及重要嘉宾视察、参观、访问的资料;毕业生的合影;反映教职工和学生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场景和文体娱乐活动的资料和照片;师生使用过的教案、学生作业等。

3. 反映学院自成立以来,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重大活动的资料、图片。

4.其他涉及学校的具有海洋大学历史印迹的各类图片。

三、征集方式

素材征集全部以电子版图片形式进行提交。能复制的素材如照片、图片、聘书、奖状、证书、文稿、音像等,可高清原色扫描、拍照后制成电子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不能复制的实物可拍照后发送至指定邮箱。每张(或每个系列)图片请附简要的说明文字和提供者的有关信息。

四、征集时间

2022113日至112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莹滨

联系电话:0411-84763505  

手机:18804287137

邮箱1339831661@qq.com 



           大连海洋大学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

            202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