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29

   101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邓艺、组织员孟美斯、学生党支部书记戴鑫、辅导员李宇晨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周嘉琪同学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邓艺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意义,从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知行合一,高质量完成培训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做好表率,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争取早日入党。

   孟美斯宣读了培训学员名单;戴鑫、李宇晨介绍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计划并提出学习要求;学员李卓善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