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共青团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20

    91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共青团建设工作会议。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负责人李宇晨对学院去年的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措施。

学院院长郭艳玲从抓好学生养成性习惯的培养、开展各项促进学生学习的活动、学生管理人员加强与任课老师及学生的沟通交流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邓艺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充分肯定了学院共青团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她从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品牌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团、加强制度建设、把牢网络宣传思想阵地、抓好团员推优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在工作当中要注意总结,理清思路,加强谋划,围绕共青团“团结、带领、凝聚、服务青年”的使命任务,加强改革创新,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