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34

   917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说明会。学院副院长王倩、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崔永光、2021级和2020级英日语笔译全体全日制研究生参加说明会。会议由崔永光主持。

会上,王倩对新修订的“大连海洋大学研究生综合量化成绩标准参考表”中的科研和实践成效部分计算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崔永光对思想品行、外语水平部分做了具体的说明。崔永光指出,综合素质测评关系到全日制研究生的切身利益,要求全体研究生高度重视,注意成果时间截点,保证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及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导师进行审核签字确认。最后,崔永光强调了纪律要求。

会前,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成立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切实保障学生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