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开展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87

   914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开展入学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倩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邓艺向2022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从矢志爱国奋斗、坚定文化自信、恪守学术道德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传承“兼容并蓄 追求卓越”的大海大精神,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服务国家,成就美好人生。

   院长郭艳玲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概况、学科建设及教学条件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科特点和人才培养方案主要方向进行了说明。她教导同学们确定目标、抓住机会、做好规划,珍惜未来的三年研究生生活。

   副院长王倩、副书记崔永光分别对研究生教学、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