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玲玲:创立云海科技,助力品牌商家

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10


张玲玲,女,大连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2007级英语专业本科生,中共党员,汉族。她毕业后曾任大连峄海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撕得北京(上海分公司)销售总监;盛文网红直播基地大连总经理。现任大连云海元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三人行品牌策划(大连)有限公司创始人。

勇立时代潮头,创办云海科技公司

大连云海元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0月,坐落于美丽的滨海城市浪漫之都——大连,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商和品牌方案服务提供商,专注直播电商,服务品牌商家,为客户提供全平台直播运营解决方案。公司致力服务于100家企业,借助“新媒体流量”完成由“传统品牌”向“新消费品牌”的营销升级。最初,公司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2021年度营业额1500万,公司现有员工22人。张玲玲带领这支年轻的创业队伍,勇立时代潮头,敢闯敢拼,创造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体验价值,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忠诚度和竞争力,2020年被公司评为大连市高新技术企业。

创新理念,助力品牌商家打造个性化服务

公司致力服务于100家企业,借助“新媒体流量”完成由“传统品牌”向 “新消费品牌”的营销升级,主营直播代运营、直播电商培训、供应链平台、跨境电商等业务。指导爱丽思进行商家号专属V字标识申请及认证服务官方图标,版头图案,个性签名等优化;天猫、抖音平台店铺直播工作;直播间玩法,活动玩法、投流方案的设计与执行;账号冷启动、矩阵账号启动运营、从01到打造出抖音平台TOP1爆品;店铺常态化管理、粉丝运营、流量运营。

2021年,为安盛购物广场推出抖音代运营合作方案,提供包括IP打造、内容策划、账号运营、蓝V认证、短视频拍摄剪辑、内容传播等全面抖音代运营服务,帮助企业建立心得流量池,提高品牌影响力。公司以店铺直播为核心,自建超级营销平台,打造超级流量收割机,先后开展圣亚海洋世界企业同类抖音运营市场调研,提高企业知名度、打造网红打卡地、精准投放商业活动。

此外,公司指导SCSCB进行商家号专属V字标识申请及认证服务(平台服务费企业自行负担)官方图标,版头图案,个性签名等优化;辅助配置长视频端口,支持10秒以上60秒以下的视频上传;开通商城,配置商城买卖端口(支持线上商品买卖),申请开通巨量引擎账号,进入好物联盟;围绕SCSCB多肽焕颜产品以及品牌定位,策划五大类视频内容:1)平台热门内容模仿(捕捉营销热点,善用热点营销);2)原生创意广告;3)温情剧情类;4)直播预热;5)知识服务类。5)店铺常态化管理、粉丝运营、流量运营。

从头越。年轻有为的张玲玲将以企业家的担当精神继续在大连这片沃土上奋发向上,为东北亚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智慧。今后,云海科技将聚焦三个主要目标:一是增加企业营收:打开企业线上端口销售渠道,稳定增加销售额;二是提升企业品牌:企业获取精准流量,增加曝光量,提高企业知名度;三是企业转型赋能:为企业提供创新、个性化、高质量的运营服务,使企业更快更好的适应快节奏多元化的时代。

校友寄语: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母校海纳百川,事业蒸蒸日上;祝福老师们桃李满天下,祝福青年学子百尺竿头,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