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专业组织学生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47

    831日,为了顺利开展新学期线上课程学习,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准备会议。英语专业负责人崔永光、专英教研室主任张莹、副主任苍巍巍以及英语专业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莹主持。

 崔永光针对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学分要求和选课规定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培训,要求各班学习委员及时传达本学期网上选课通知,与学院教学秘书积极沟通,确保顺利完成各类学分修读目标。针对2019级学生,崔永光对学生的就业、考研和毕业论文选题一一做出要求和指导,指导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多渠道就业,同时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写作,积极与导师沟通,开始进行毕业论文选题工作。他向大家强调,在完成课程学习之余,要积极参加各级英语竞赛、创新创业、主持大创项目等第二课堂活动,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升。他希望全体同学关注党的大政方针,紧跟时代前沿,不负韶华;班干部和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母校七十年华诞。

 张莹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提升防护意识,认真开展线上学习,树立自律意识,如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

 苍巍巍针对2019级学生的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在实习中积累经验,提升实践与应用能力,同时为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对英语专业学生开展新学期线上学习和选课、实习实践、就业考研等工作具有指导作用,为学生进行了解惑答疑,为顺利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