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专业本科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能力竞赛中获得佳

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7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翻译能力发展,为全国在校大学生提供展示英语翻译水平和能力运用的舞台,20226月到8月,商务印书馆《英语世界》杂志社主办了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能力竞赛。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英语专业学生积极报名参赛,专业教师认真指导,最终陈籽彤、杜可可、李时嘉、高婕、赵家玲、王蕊六

 英语专业本科生分别荣获汉译英组全国三等奖、英译汉组全国三等奖、英译汉组省级二等奖、汉译英组省级二等奖和英译汉组省级三等奖;韩春侠、崔永光和张恒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近三年,英语专业以省级一流专业为依托,以学生能力培养为目标,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英语能力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以赛促学,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以人才培养质量推动英语专业的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