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8浏览次数:61

    8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邓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成就,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制度和政策,不断探索科学有效的教育教学工作方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