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620日晚上,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郭艳玲对疫情防控期间做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教师居家办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从学院招生就业、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阶段总结,对下阶段翻译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校的暑期安排和纪律要求,注意安全防范,希望大家在休息好的同时做好相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的70年校庆、学院的20年院庆,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邓艺对校园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名表扬了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担当奉献的党员干部、教师及相关支部。她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学生离校后的工作安排通知,对暑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校庆筹备工作特别是校友联络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学院副院长王倩、张苏和副书记孙祥山、崔永光分别对近期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校庆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