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第六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0

   627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第六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 话精神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邓艺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稳就业”“促就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千方百计创新工作举措,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回信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促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