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示范微党课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617日上午9点,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在线观看了示范微党第二讲。

本期微党课由来自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和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与教师代表主讲。党课分别以《传承西迁精神 续写知识报国新篇章》《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培育新时代“六有”大学生》《铁肩担道义 丹心报国家》《扎根红土地 闯出金光道》为题,集中展示了四所学校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成就和发展变化,表达了党员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念决心。

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艰苦创业的开拓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的爱国热情,鼓舞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艰苦奋斗,接续书写新时代爱国奋斗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