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与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研究生线上实习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531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与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成功举办了研究生线上实习开班仪式。译国译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雷良琼、高校实践部总经理郑鸢、实习生教师Sheila、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实习生教师Sheila主持。

会上,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郭艳玲院长发表致辞。她表达了对译国译民翻译有限公司的充分肯定,对即将参与实习的学院研究生给予厚望,希望他们通过翻译实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翻译实践能力。

雷良琼总经理表达了对本次实习合作的信心以及对实习合作顺利开展的美好祝愿。实习生教师Sheila就企业介绍、实习介绍、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展开介绍,帮助实习生们更好地了解公司,顺利展开实习工作。

本次实习将有助于学生加深对翻译职业的了解,为学生继续深造以及走上翻译职业岗位提供了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