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610日上午9点,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在线观看了示范微党第一讲。

示范微党课第一讲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主讲。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讲述学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观看结束后,师生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接力时代重担”的殷切嘱托,从“四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和精神力量,积极投身于助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实践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