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开展六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0

   6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开展了六月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努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