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0

  66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评审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组成的学院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组对课题进行了评议和指导。

会上,10位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以PPT汇报的方式,先后从项目简介、项目创新点、项目过程、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经费使用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项目成员在创新实践能力训练收获的锻炼、心得体会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详实的结题陈述。评审组认真听取了结题报告,并针对汇报要点逐项进行了可行性评估及审核,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评审组一致肯定了由张苏老师指导的《云乡助教——乡村公益互联云智教》、崔永光老师指导的《老友记-校友老乡互助模式实践研究》、王倩老师指导的《基于移动平台的英语学习模式研究》、李明秋老师指导的《跨文化能力与英语学习的行动研究》、黄桂峰老师指导的《校园帮手》、崔松子老师指导的《高校学生防震减灾安全教育意识提升方法研究》和《日语被动句难点剖析和学习方法探索研究》、王胜波老师指导的《校际文化交流平台建设》、艾咪娜老师指导的《大学校园内线下试衣与租衣店》、杨瑞娜老师指导的《针对大学生外语学习构建“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等10项研究项目取得的成果并同意如期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