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65

   530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第五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及相关解读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邓艺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做好共青团工作、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学院党建工作、团建工作、党建带团建工作以及改革发展实际,指导推动做好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把握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