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国琛出席“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走访交流活动——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82

   2022519日上午,“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线上走访交流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副校长张国琛、瑞科翻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克超、总经理左仁君、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交流,2021级全体研究生及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倩主持。

张国琛代表学校对瑞科翻译有限公司对我校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对瑞科翻译公司的专业精神和职业精神做出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学科发展情况和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的适应企业所需的应用型翻译人才。

刘克超董事长表达了与学校深入交流合作的信心以及与我校共同培养国际化交流人才的愿望。左仁君总经理对学院实习生的专业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郭艳玲院长为学院师生在瑞科翻译实践中的成长感到自豪,并对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给予美好祝愿。邓艺书记对企业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企业更多的参与到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来。实习生代表向各位老师及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在瑞科翻译实践中的成长与进步。

本次交流会,有效推进了校企合作的未来发展,为我校翻译专业硕士研究生个人能力提升及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