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生就业与毕业论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518日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届本科生就业与毕业论文推进会。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就业专干及全体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郭艳玲就与会教师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以“因事而化、因情而变、因时而进、因势而新”为核心的具体要求。

她强调,全体指导教师要充分调动优势资源,尽力拓宽就业渠道,要根据不同学生的不同特点、不同需求提供“一对一”针对性指导,高效、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圆满完成工作目标;同时,要把学术道德和人才培养放在首位,切实担负起论文指导教师的重要责任,对学生悉心指导;对文章严格把关,力求圆满完成学生毕业的相关工作。

全体导师逐一汇报了所负责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与论文进度,提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精准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