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盛夏之始,乐绽青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3

近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开展“盛夏之始,乐绽青春”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是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干部的统筹能力、组织能力、管理能力、协作力与向心力,加强学生会各部门间的交流与配合。

学院学生会成员根据抽签分成6个小队。活动中,各队员群策群力,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每一个拓展项目。活动间隙穿插的交流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队协作、协作配合”的重要意义。活动结束后,所有成员合影留念,一起定格了这个大家庭的欢乐瞬间。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学院学生会成员间的了解与默契,还激发了学生组织的内在活力,在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凝聚力的同时,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