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0

    54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腾讯视频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传达了校党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2020 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国务院429日新闻发布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邓艺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认识疫情复杂严峻形势,做好长期斗争准备,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自觉增强主动担当意识,积极组织动员师生员工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贡献;要总结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做法,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扩大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完善举措,补齐短板,加强校内校外师生联动,持续做好校园封闭管理工作,确保学院阵地管控到位,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