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427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书记邓艺、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就业专干以及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郭艳玲就学院就业指导教师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全体教师要努力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创业指导的能力,实现全员参与、全过程指导、全方位服务,高质量推进就业工作。

邓艺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引导工作,加强就业政策的宣传和岗位推荐力度,做到“言行规范、耐心细致、真实操作”,圆满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孙祥山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安排。全体导师逐一汇报了所负责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精准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