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干部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0

   424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崔永光在大学生公寓主持召开了研究生会干部线上会议。学院在公寓的研究生会干部和本科学生负责人参加。

 会上,崔永光首先高度赞扬了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出色表现,协助黄韵婷老师圆满完成组织核酸检测、开展文体活动和寝室卫生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表现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接着,崔永光传达了指挥部会议精神,要求学生干部提醒全体在校学生通过学校爱心服务队和校外教师点对点的方式购买药品和应急物品;传达了研究生院近期开展“栉风沐雨七十载,运动谱写新辉煌”活动的通知,动员研究生积极组队参赛,同时提醒研究生适度锻炼,避免受伤,禁止在公寓天台上锻炼。

 研究生会生活部负责人布置了研究生院联合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开展夜间查寝的具体安排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