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校学生在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辽宁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10

423日,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辽宁省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一共有来自辽宁省13所高校通过校园选拔赛选出的27名选手同台竞技。由我校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指导的两名学生在比赛中展现出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口语表达能力,喜获佳绩。其中,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毕瑾获得大赛一等奖,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2020级学生薛清月获得大赛三等奖。

中国日报社“21 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创办于 1996 年,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是国内影响力最大、学术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比赛,也是教育部审批通过的唯一英语演讲类赛事。该赛事是每年国际公共英语演讲比赛(IPSC)的中国区选拔赛,是引领中国青少年思辨能力的先锋,是培育中国青少年主流核心价值观的训练营,是打造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的前沿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