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庆建校七十载】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度专业英语四级线上模拟竞赛

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99

   为迎接大连海洋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搭建英语学习交流平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于近期举办了外语技能系列竞赛活动。420日,学院组织英语专业大二学生开展了首场竞赛活动----专业英语四级线上模拟竞赛。经过评比,最终有2名学生获本次竞赛一等奖,4名学生获二等奖,6名学生获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谭博文、孙冰。

二等奖: 于洪哲、靳东玲、张媛媛、张子兰。

三等奖: 张文菊、阿依达拉·努尔夏提、张雁嘉、王玉波、翟佳慧、许成杰。

优秀奖:王蕊、巴娥达提·胡瓦提别克、刘书霆、李岳霖、王倾城、陈籽彤、褚建呈、努尔阿米那·阿不都热依木、杜可可、李雨濛、王楠、李时嘉、郭爽爽、刘超琳、何茹为、魏卉群、朱兰玲、赵淼霖、周真如、王杉杉、马雅辉、曹婧祎、哈思铁尔·哈依拉提、李思远、赵文锦。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备考意识有效考核学生综合运用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开阔学生视野,营造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