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7浏览次数:10

    414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书记崔永光主持,辅导员黄韵婷及全体2022届英语笔译研究生参加会议。

崔永光首先传达了学院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毕业生应认清当前严峻就业形势,高度重视自身就业,力争多渠道、多元化落实就业岗位;要求毕业生要明确就业目标,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积极参加网上招聘活动,多关注学校就业信息发布,拓宽就业信息来源渠道,在投递简历和参加面试中提升就业技能。崔永光还要求研究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杜绝懈怠思想,加强与导师和辅导员密切沟通。随后,崔永光为研究生详细解读了毕业生一生一策文件,对填写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黄韵婷对毕业证学位证发放、就业信息录入、学生档案派遣等做出解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