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0

   314-22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的方式先后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全程督导。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党员同志做了2021年支部工作述职,查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督导会议的领导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并代表学院党总支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在深化学习中提升了思想境界,在谈心谈话中达成了思想共识,在盘点检视中找到了差距不足,在整改提高中明确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