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业余党校分校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94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18日至41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业余党校分校举办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4名积极分子通过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线上报告、观看影片、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方式完成培训任务,达到了培训效果。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结合学校要求制定培训方案。培训活动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注重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组织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四史”,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党员的应知应会”主题座谈会,开展“传承奥运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两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聆听党支部书记“党员发展入党流程”主题党课,观看影片《长津湖》,并开展“三月春风暖,雷锋志愿行”爱校环保志愿服务,在校园封闭期间组建巡逻队维护校园安全等。经过本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积极投身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经受了锤炼,更加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永葆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日前,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已完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