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0

   41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业专干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论文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

会上,院长郭艳玲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完成任务”的要求。她指出,因为疫情原因,毕业生就业形势整体严峻,学院更需加快对毕业生就业的帮扶。全体教师要加强就业形势和就业观念教育,落实“一生一策”,对接好企业资源,积极为学生提供优质岗位信息,保障就业工作扎实有效。

党总支书记邓艺强调,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做好精准指导,保证学生真实就业、诚信履约;全院上下要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今年的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崔永光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