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36

3月1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线上举办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副书记孙祥山、组织员孟美斯、学生党支部书记戴鑫、辅导员李宇晨及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会议由学院团委组织部李卓善同学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邓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武装,把握学习重点,做到知行合一,在了解党的基础上去热爱党,坚定不移的追随党。二是提高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把自己的命运前途同党和人民的利益要求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三是牢记党的宗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学在先、走在前、做表率。最后,她号召大家把本次校园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孙祥山宣布了培训学员名单;孟美斯对培训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戴鑫公布了培训考核标准;李宇晨向全体学员强调了培训纪律;学员崔艺馨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