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寒假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84

   截止222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1-2022学年寒假家访、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各项学生工作。

110日,学院正式启动寒假家访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及专兼职辅导员、班导师共21人共同参与,以“一对一”、“一对多”相结合的方式,线上家访学生189人,受访学生遍布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南、甘肃、安徽等7个省份,广西、新疆等2个自治区。


117日,学院制订了《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寒假招生宣传方案》并成立工作组,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在利用微信公众号与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进行招生宣传的同时,发动学生对接毕业高中进行定点宣传并邮寄宣传手册,充分展示学院的学科特色及学科优势。



219日,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就业专干、毕业年级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上,孙祥山从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同就业形式的区分、就业对策等三个方面为学生和家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学生工作前景、实习相关要求与返校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答。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学校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在学院领导班子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协调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