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艳玲教授获评2021年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0

   近日,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公布的2021年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评选结果,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艳玲教授入选。至此,我校共有省级本科教学名师23人。

据悉,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遴选工作旨在表彰在师德风范、教学思想与方法、教学成果与质量、教育领域和社会服务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是落实全省本科教学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郭艳玲教授坚持奋斗在本科教学一线20多年,师德师风高尚,潜心教书育人,积极开展学科建设与专业改革,带领教学团队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改革成果和良好的人才培养成效,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做出了重要贡献。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课程思政建设为载体,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逐渐涌现出在教学科研领域德才兼备、行为世范的优秀教师。我院广大教师将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爱岗敬业,潜心教书育人,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校建成高素质教师队伍、为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