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10

    20211229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一教2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支部委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国崇、张莹、黄桂峰、戴鑫先后总结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围绕2021年度全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述职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就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逐一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1年的工作,她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1年的工作,指出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课程思政建设、党建品牌培育、青年教工思想引领、发挥党外人士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