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0

   1227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邓艺强调,要深刻认识此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牢着力点,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思想境界、道德水平,全力做好当前工作,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关心师生现实需求,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上见行见效。